lets date 01  

親愛的,你的那句「真的」完全融化我的心

lets date 02  

打從知道你在Gummy新專裡Featuring我就非常期待,期待著跟我的你好好約會......

Gummy是這麼說的:「놀러가자是給"戀人無論去哪都一起去吧"的內容,相當符合最近季節的一首歌為了呈現戲劇化的效果,歌中的口白需要既擅長演技又會唱歌的人,因此拜託了朴有天。他超出期待以上的優異演出,完成了一首好歌。

有多久沒有從音源裡聽到你的聲音呢?總是,把iPhone裡有你的音樂蕊了又蕊,即便你的聲音不是任何時刻都完美,但就是最能打動我的心。

你的Featuring讓我深深地、深深地愛上這首歌,你跟Gummy都唱得好甜好鬆,輕快的雷鬼曲風讓我可以帶著極其愉悅的心情戴上耳機和你約會。

lets date  

真的是首很可愛的歌啊,歌詞可愛,口白可愛,你唱得更可愛

Gummy 놀러가자(去玩吧) Fr:暖日呀呀 音源

?真的嗎?呀~那我們來試著走到最遠去??
WuWuWu
~來去玩吧~
彼此信任,打開心房
WuWuWu
~來去玩吧~
風很好,月光也很喜歡,月光也很喜歡~

 

Yuchun Cut Ver.

  

完整版

 

這樣的男友哪裡找face02  face02  face02  

你的嗓音是溫柔的午後微風,跟你去哪兒都可以,只要一起face04  

最最喜歡的是你那句「月光也很喜歡」,聽到你溫柔的說一起去玩誰能拒絕?尤其是這樣的眼神......

lets date 03  

和你一起,彷彿回到大學時代坐著普通號火車慢慢地移動在田野之間,將窗子打開享受沁涼的風,看著翻飛的稻浪風中搖曳。

So, Let's Date Forever, My Dear

在一起,無論多遠都可以,Heart to Heart

놀러가자

 

arrow
arrow

    misse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