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 Con  

其實這是個血淚史來著T.T←感謝各位親辜,已讓出!!Penzal Q!!Thank You!!(哪招)

話說911決定開控我立馬請假,然後本人就準備跟老公和家人去馬來西亞渡假,正當享受陽光沙灘比基尼時,有人問我要不要一起代購還嫌貴拒絕。

結‧果!本人就是腦波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擔心自己三年後就脫飯了又要努力賺錢養家養男人,最後還是找了代購預備著......

殊不知,千金難買早知道啊各位,代購的位置竟然比我自己點到的位置還差face03  face03  face03  face03  

總之,在經歷跟親估之間漫長的票劵交涉與協調,我手上的自己買的票劵準備原價讓出。

seat  

乍看之下似乎很遠對吧?但據看完港控公主第一時間貼心傳給我的最佳位置圖,完全在好球帶啊各位親辜!!

JYJ  

有興趣的親估請原價5,800把它帶走吧......

據我無聊去詢問黃牛的結果,對方A2區19排17-20號竟然要賣到7,300face03  

本人含淚原價讓票,請各位幫忙推推,感恩!!

arrow
arrow

    misse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