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ka01  

對的,我回來了,I AM BACK!!(沒人想你)

這篇純粹是記錄,至於花多久時間補完,不知道(再次被打)

45小時來回大阪,只為了三個讓我在前中年期失心瘋的小子,大阪之行心滿滿的,不只因為JYJ,更因為JYJ而相遇的160部隊,這才是我會不停愛下去的原因,雖然從大阪回來後我就嚷著「我圓滿了!!準備脫飯!!」XDDDDD

然後?沒有然後,因為還在講義地獄裡,以下放圖face04  

Osaka02  

Osaka03  

Osaka04  

Osaka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一期一會 大阪 Osaka
    全站熱搜

    misse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