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01  

是的沒錯,拖稿了三個半月我只有生出應援扇教學文XD

從在中確定來台開迷你控開始,我以為我能淡定,卻禁不住內心澎湃──有天對我而言是心靈完全相通宛若分身的存在,俊秀對我而言是永恆照亮陰暗面堅定向前的力量,在中對我而言全是滿滿的心疼與心折──要有多堅強溫柔的心靈,才能始終以一種水漾的溫柔讓人如沐春風,透過歌聲傳達出這人難以描摹的美麗,柔軟熨貼每個聽者內心潛藏的情感,洗滌所有現實的不快?

於是,我為在中獻出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做應援扇(朴:你確定你是米飯?我FM你都沒做)

第一次為了要穿什麼在Line上面穿搭拍照問胎胎們意見(朴:你真的是米飯嗎?看我都沒有那麼慎重……)

第一次塗黑色指甲油、第一次戴美瞳……

完完全全像是要去見心儀已久的王子,只為了給他最美的初見面印象。

只能說,一切都是第一次坐神席的錯啊!(感謝peipei神之手指,請讓我永遠追隨妳吧((抱大腿))

 

說到應援扇,不得不說補習班老師最必備的技能不是上課,而是一手畫海報做手工藝的基本技術,準備工具如下:扇子一把(敵對陣營的扇子夠大剛好可以讓我把臉遮住)、黑色雲紋紙一張、白色雲紋紙一張、亮紅色瓦愣紙一張、油漆筆一隻、在中Q版Rocker頭像一張。←是的你沒看錯,我趁老闆那天休假直接在櫃檯開始我的應援扇大業,有良心的人不要學XD

JJ02   

首先先把整支扇子用黑色雲紋紙包起來,再用白色雲紋紙剪出臉的基礎輪廓。

JJ03   

這個造型最美的就是眼睛跟假睫毛,拿出多年沒用的筆雕技巧硬是把眼睛雕出來XD
瀏海部分本來打算用畫的就好,但是發現太沒立體感還是另外剪了瀏海貼上去

結果在中戴髮片XDDDDDDDDDDD

JJ04  

剩下的衣服及帽子部分還有頭髮的線條就用油漆筆寫意帶過,最後用亮紅色瓦楞紙剪出J貼在扇子下方,兩面剛好組成在中的名字縮寫JJ。

JJ05  

開始做背面,我就覺得自己根本ㄧㄚ˙ ㄍㄟˊ(台語,意指自討苦吃)

是為何要選亮紅色瓦楞紙啊(剁手指)!!

剪出JJ時還好,開始剪在中的名字我就後悔了,但我可是身懷手工藝絕技的趴老師(驕傲屁),怎麼可以認輸!!

(老闆:最好你招生也有這麼認真########)

最後背面長這樣,因為是一邊剪一邊貼,字體大小有點不對稱我只好視而不見(哭奔)

JJ06  

遮臉效果蠻好的,拿起來遮住整張臉都沒有問題。

JJ07   

但是要遮住在中的臉有點難,因為他本人頭真的好大(喂)

 

arrow
arrow

    misse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