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各位台灣歌迷的公演禮儀得到很大的感動  一定會再來見面的~I Love Taiwan
還記得去年911的感動嗎??他記得。所以他實現了他的承諾,在繁忙無比的行程中擠出了日韓以外唯一的亞巡台灣場。
那麼,你怎麼忍心讓這個擁有亞洲第一海豚音、S-Line曲線、歌聲可以直接穿透靈魂直達你心、唱跳俱佳、擁有純真笑容的孩子失望??
非假日、場地不好、票價有點高,這些理由我都懂,但,請你給自己一次在冬日與感動相遇的機會,因為這是他來台Solo的最後一次。
當相熟的飯告訴我,俊醬對這次的票房不佳感到傷心,那瞬間我真的心酸了──這樣一個每次用心準備和飯美好相遇、努力在舞台上提升自我的認真藝術家,值得你用滿滿的場子告訴他:
親愛的,我們一直都在。
就算你不能出現在螢光幕上,我們不離不棄;就算你七老八十跳不動了,我們還是願意在台下靜靜地聽你唱,直到最後。

這是他的眼淚。

堅強的他總在訪談說不在意是否能出現在電視上了,但是當他時隔六年可以再度出現在螢光幕上時,他泣不成聲中斷錄影。

這是飯們發自內心的哭聲,因為我們知道他有多麼不容易。

他是我們口中的小太陽,是在中和有天入伍前請我們一定要照顧的人,是因為深深愛著,所以才可以玩笑似地用萬年老梗玩著:「JYJ, Fighting!! Kim Jaejoong, Fighting!! Park Yuchun, Fighting!! Kim Junsu, ......」這樣寵溺玩笑的人。

但最近一次三人見面,在中有天喊的是什麼??是 Kim Junsu Fighting 啊QAQ

比起日韓場,台灣場人人都是VIP,我熟識的港飯們因為心疼俊秀,本來只能來兩人,今天馬上買機票有四人成行了,還有飯為了讓更多人認識俊秀,放棄前面的位置只為了陪完全不認識JYJ的朋友坐在後面。

請你,12/4帶著你的螢光棒,讓我們用滿滿的場子對著小太陽大聲地說出:

Kim Junsu, Fighting!!

arrow
arrow

    misse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