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2day07  

原來,你走進我的生命不知不覺也超過兩年了。

如果真的要為你許一個願望,其實也只不過就是願你歲月靜好,一如往常地做你自己──上星期從澳門回國的「機場秀」坦白說真驚呆了不少米飯,但我第一時間竟然是大笑,而後釋然。

6002day03  

親愛的,就是因為這麼真的做你自己,所以我愛你無以復加。

今年的生日有媽媽和一群愛你的可愛米飯陪你,你的心必定滿滿地。

但是,你未免太調皮(笑)。

知道嗎?最近我忙到只能在講義跟課程的水深火熱看看消息,為你寫下隻字片語根本不可能,可你非要提醒我:)

6002day02  

這麼鮮明的密碼非得提醒我今天是你獨一無二的日子,在二字頭即將步入軍旅生涯真正變成更有擔當男人的一天。

然後,彷彿鬼使神差,今天對著一群可愛孩子上散文閱讀的題目竟是桂文亞〈抽菸的滋味〉──儘管為健康著想,多少人希望你戒菸,但我就是了解那透過氤氳煙圈排解的一切──這篇短短的散文想必你是不知道的,桂文亞生動地描述了她艷羨外婆優雅閒適自在抽菸的美,因而想要試試看「比吃糖還夠味的抽菸滋味」,最後卻是乾澀菸氣入口,還當場失風被逮連忙把點燃的菸丟到床底下差點把房子燒了作結。

桂文亞說外婆瞞著嚴厲父親偷塞給她的巧克力香混著菸味形成一種代表大人的香氣,而偶遇你的米飯總是生動描述你身上有股迷人的香氣──我常想,眼角餘光瞄著為你當場石化的米飯時,你必定偷偷在心底揚起嘴角,笑得酒窩若隱若現,然後蒸騰出表面上生人勿近,實則用淡淡香氣勾纏繚繞米飯「欲醉已忘言」的魂牽夢縈吧(笑)。

有天啊,我親愛的娘娘昨日說,能在這個時代一顆心繫在那裏五個冬天五個春天過去了還能如昔非常可貴,可不就是因為這份可貴,無數的我們成為你鑽石砂礫中的一枚閃現光芒的存在?

要對你說的,從初識你的叨叨絮絮成為現下這般老夫老妻的自在,我們始終並行,無論晴雨、遑論年歲。

願你,永保你讓人見之忘憂的笑顏。

6002day12  

願你,永保初心始終如一。

6002day09  

願你,永保赤子之心調戲米飯,雖然姐姐我只有直髮跟戴隱形眼鏡不符合你理想型的條件(大笑)。

6002day06  

今天,我穿上米奇襯衫為你慶祝,儘管我不是千頌伊,你也不是來自星星有超能力的都敏俊(笑)。

6002day10  

 

親愛的,生日不過是尋常的一個日子,你的平凡正是你的不凡,因而你履行了好國民應盡義務。

6002day05  

親愛的,我喜愛今天那首歌,儘管帶著你一貫會喜愛的、淺淺的悲傷,但這是你要對我們說的話吧。

  

《너에게.. 기대》對你的期待

就在那一天我遇見你    我的世界變得全部都是你 
好想跟你表達心意    卻沒有勇氣開口
現在我每天都想見到你    我的行為變得不由自己
其實不用說出來    我想你其實明白    我對你的愛    希望你明白

我想你明白,我們一直都在,就像你始終如一的九十度鞠躬。

6002day11  

還有始終如一不怎麼成功,呆萌呆萌的Wink:)

6002day12  

親愛的大男孩,歲歲年年,那些瑣碎的時光,我們一起走,一直。

 

<Fr:HappyJYJ>

生日快樂,願你永恆如一的,如許安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Yuchun 6002 0604
    全站熱搜

    misse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