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認識160,是因為JYJ

素未謀面的陌生人因緣際會在對方生命演出一角,甚至有了相濡以沫的默契聽來很不可思議,但卻真切地發生在我生命中,而這奇蹟,是三個用他們的勇敢寫出生命篇章的大男孩造成的。

都說人如其文,160共同特質是熱情、正向,無論本命是誰,推JYJ坑不遺餘力、永遠散播JYJ的美好──去年旋風到港澳面基,回台後一群人聯合把我這個「經紀人」(自己講XD)推到大阪控,還讓我老公驚訝於怎麼會有一群只和我見面兩三回,就完全信任我,跨海把買票的錢匯過來的「瘋婦」XDDDD

JYJ飯的確就是這樣真真切切地付出熱情的一群人。

別人眼中也許無法理解「迷妹」這種生物,但我非常肯定地說,除去在談到JYJ時雙眼放光充滿愛心語調柔軟,其他時刻的160(以及廣大的JYJ),各個都是在專業領域中獨當一面的時代女性,感謝她們願意讓我一起分享她們的生命,也豐富了我的生命。

初見阿四,是20131010日:瀟灑的俐落短髮,言談深刻,見面的大大擁抱與笑容令我們一見如故,那天我們有說不完的話,從JYJ聊到搖滾樂、欣賞的電影導演及演員、喜愛的文學作品,直到即將錯過最後一班開往新竹的客運,我們才話別──而後總是在面臨生活難免的困頓與疲憊之際,一句簡單的問候跨越海峽而來,瞬間撫平了那些煩躁。

熱情的安妮公主完全是個行動派,但心思細膩得不可思議,永遠能幫160找到最划算的機票讓160無後顧之憂地衝海外控,個人認為JYJ應該頒個「海外控最佳貢獻獎」給她,因為個人深受其害,莫名其妙地就在她慫恿之下45小時旋風來回大阪一趟,只為了和JYJ以及106的一期一會XDDDDD

死忠秀飯瑞秋本人可愛得不得了,聲音完全少女,最厲害的是超會抓頭髮,很想推薦她到CjesCody──能夠在短短五分鐘內把一顆剛睡醒的蘑菇頭變成拍High Cut封面的時尚髮型,真的不是普通人能辦到......除此之外,姐姐根本就是俊秀最佳親衛隊,這次俊秀Solo控她原本不打算來台,但是在看到票房不是那麼理想後馬上訂機票(感謝公主),還一天一文努力催票,這種熱情怎不令人感動??

蜜桃人如其名,從裡到外都散發甜得不得了的蜜桃少女氣息,雖說她是個時常一隻腳跨在在中牆邊、一隻腳踩在俊秀庭院的米飯(不要把人家秘密說出來WWW),但她對JYJ就是義無反顧:一期一會東京、大阪,俊秀跨控,在中入伍告別控,只要有JYJ,就有蜜桃......但是看控不要坐她旁邊,因為實在是超正超可愛,JYJ只會看她不會看妳QAQ

還有冷靜的人魚、總是靜靜地看著160吵翻天的Eva和歌歌、一雙長腿直達妳胸部的甩,160完全體現俊醬「凡事往正面看」特質,彼此扶持,只要JYJ有活動,她們不分彼此,總是想再為JYJ多出一點力──

她們總說,台飯美麗熱情大方、應援時快歌嗨翻、慢歌安靜讓雙金完美再現CD品質,所以來過一次台控,絕對想來第二次。

重要的是,在台灣任何位置都是VVIP!!

重要的是,在台灣任何位置都是VVIP!!

重要的是,在台灣任何位置都是VVIP!!

12/4,港飯160部隊們百忙之中再度集結三人旋風來台,親愛的你,怎麼可以不到現場見見這些可愛的美女:說話幽默逗趣、熱情開朗大方,重要的是還深愛JYJ致死不渝!!

身為她們經紀人的我再度懇請各位60020604012612150101次,請你12/4務必跟我們一起讓小太陽再帶著「台灣最溫馨美好」的印象回去,創造下一次JYJ來台的機會!!

延伸閱讀

超科學(?)南港座席解說

關於金俊秀的現場我有話要說

所有的事情都要向正面的方向by金俊秀

2015 XIA Junsu 4th 亞洲巡演In  台北

[催票文] 金俊秀4巡台灣場 4/12/2015

 

 

 

arrow
arrow

    misse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