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關係,因為我們彼此相契,即便你沒有辦法出現在那個小小的方格裡,對我們來說,你就是全世界。

沒關係,你不用反過來安慰我們,我們願意一直一直為你,千千萬萬遍,因為你是我們最棒的歌唱天使。

沒關係,再長的隧道總會有盡頭,我們會永遠站在你身邊,陪你走下去。

xia01  

@1215thexiahtic【오늘 비록 방송에는 나오지 못했지만..여러분들과 함께 할수 있었던 자리였기에 너무나도 즐겁고 무엇보다도 뜻 깊은 시간이였어요..그 기뻤던 마음만 기억하며 모두들 조심히 들어가십시오^^사랑합니다 】

翻譯:雖然今天沒能夠上電視台...但可以跟大家一起的舞台..讓我很愉快 並且是個很有意義的時間...我們只要記得今天愉快的心情  大家回家的路要小心點^^ 愛妳們

 

xia02  

@1215xiahtic【언제부턴가 저에겐 여러분들을 만나뵙는게 절실하지..방송의 유무는 중요하지 않아 요..오늘 함께 해주신 여러분들 사랑합니다 ~♥】

 

翻譯:什麼時候開始 對我來說和大家見面才是最切實的  有無直播是不重要的..今天來與我一起度過的大家 我愛你們~♥

 

沒關係,只要你一直歌唱,對我們來說,生命就有了光亮,你就是舞台。

沒關係,真的沒關係,你再一次證明了,沒有人可以摘掉你飛翔的翅膀。

 

〈Tarantallegra〉

 

 

你說:「我個人能夠站在這種公開的舞台~好久沒有,不是,應該是第一次,讓我感觸很深.今天在這裡又讓我有了一個難忘的回憶,天氣這麼冷~等到這麼晚的大家,真心的感謝妳們,那我最後唱 Fever,給大家聽」

 

〈Fever〉

 

親愛的,你知道台下的歌迷為你心疼對吧,所以你更堅強、更努力,用你的舞台證明你天生屬於歌唱。

我為你感到驕傲,你將挫折化為滿滿的能量,提醒一直看著你的我們:無論多麼痛苦的過程,只要奮戰,最終留下的,始終是美好;無論遭遇多大的風雨,只要堅持,最終看見的,必然是雨過天青──即使那條路很長、充滿荊棘,你還是用你始終不減的能量,正面積極地走過去──我為飯上你而驕傲,你和你的夥伴提醒我們,人生沒有過不去的難關,要期盼仰望的,是必然到來的光明。

xia03  

Born To Sing. You are born to sing.

愛你的人都知道,所以即便被這樣粗暴的對待,主持人還是不得不上台補充:「現在真的是最後的舞台,是位真的很渴望舞台的朋友,是真的很想唱歌但能夠這樣做的機會很少的朋友。」

xia04  

你早已透過你的歌聲創造一個不被干預打擾的世界,你的美好,無須透過制式小方框才能夠體現;我相信,百分之百相信,多年以後,沒有人會記得你曾經經歷過多少打壓,只會記得一個盡力在舞台上展現美好歌聲的金俊秀;沒有人會在意那些紛紛擾擾,只會在你的歌聲裡享受、感動、和你一起歌唱。

你就這樣一直唱下去吧,我們會陪你,沒有猶豫,沒有懷疑,只要你願意唱到生命的盡頭,我們就陪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XIA SBS
    全站熱搜

    misse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