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SBS01  

看到你的那瞬間,過去兩個月來所有的不愉快瞬間被治癒了。

親愛的,是又要提醒我勿忘初心嗎:)

你總是,在我低潮時用你獨有的方式讓我重新有了前進的力量──不管是Line上面的隻字片語、亦或是簡單的驚鴻一瞥。

你又瘦了呢,海上拍戲的日子很辛苦吧......但是我相信你的心必定是滿滿地,因為東植就像是那些曾經命運般向你走來的角色一樣,深深地攫住了你,然後你便以你獨有的感性將骨血融入,創造出只有你能演繹的角色。

姐姐真是傻,聽到你用著低沉的聲音打招呼就覺得自己這個年在最後一刻劃上完美的句點:)

但是你這樣調戲嬪宮跟年下男的「如戰爭般的」戀愛真是調皮啊,瞬間我又顴骨炸裂了XDDDDDDDDDDDD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你與東植即將從海霧裡誕生,韓泰京也將在三天裡破繭而出──2014年很好,有你的電影、新戲,還有姐姐期待已久的團專。

Happy New Year, My Dear.

其實沒有新年新希望,只願你與所有愛你的、你愛的人,歲月靜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Yuchun SBS頒獎
    全站熱搜

    misse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