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Anniversery01  

從沒想過,我竟然能夠迸發這麼大的熱情,簡直就是前中年期的奇蹟。

2013.12.26,是東方神起出道十週年的日子──這個當年因為造型太過動漫七龍珠而被我徹底無視的唱跳男孩團體,沒想到讓我追著念著超過一年。

最熱情時老公根本認為我瘋了,每天有看不完的視頻,我甚至認為學生時代如果有這樣的毅力,現在應該是大學教授而不是單純喜愛學生的補習班老師(笑)。

其實一開始也不過就是好奇有天的過去,然後一跌坑無法自拔,相見恨晚的遺憾不時在心中發酵,連不經意聽到熟悉的歌曲都能駐足微笑,然後驕傲自己喜愛的團體如此有實力,而這樣的團體,不會再有了。

 

不能說不惆悵,畢竟認識你們的時候早已經過巨大的斷裂,尤其看著你們從初登場五個掐得出水的青蔥少年漸漸轉變成男人、眼神從單純閃亮喜愛舞台的熱情沉潛為沉穩,那種驕傲與心疼並存的心情很難言說。

十年了啊,親愛的五個小孩。

這個日子其實是屬於已經不會再回來的五人神起,所以姐姐今天看著大家寫的紀念文有些感傷。

但同時,我也驕傲並感謝著。

感謝你們,始終努力地站在舞台上,儘管不是姐姐最想要的組合。

感謝你們,當我想念時可以悠游在網海裡找尋你們曾有的光亮、淚水與感動。

前兩天是平安夜,我點開你們一起合唱的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awn.

 

漂亮的和聲,還有充滿彈性的節奏感,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Christmas Song──我喜歡昌昌進歌時帶著笑意的唱腔、喜歡有天漂亮柔軟撒嬌黏膩的鼻音、喜歡在中清亮乾淨的聲線、喜歡俊秀略待沙啞卻輕盈的「I'm telling you why」、喜歡允浩誠懇的嗓音,聽著聽著,姐姐只願你們不忘初心。

不忘記你們有多麼喜愛舞台、喜愛唱歌這件事。

當然,做為鐵錚錚米飯,我必須誠實地說,儘管東方神起對我來說無可取代,JYJ才是我的至愛。

在中、有天、俊秀,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在最困難的時刻始終沒有放棄。

謝謝你們寫出自己的故事、唱出自己的歌聲、成就屬於你們獨一無二的JYJ-POP──但是團專趕快出吧,畢竟你們要當兵了總要給姐姐可以蕊兩年的專輯是吧。

謝謝你們的Always Keep The Faith,那是姐姐在生命中最低潮幾乎要陷入憂鬱症時期裡支撐我的光亮。

十年很長,也很短,畢竟在宇宙洪荒裡也不過彈指一瞬。

但是我們一起吧,一起再走十年,一起,不要忘記我們的初心。

 

<Fr: JYJFCTW>

下個十年,願我們彼此的生命依舊如許光亮,Cheers, My Dear Boy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VXQ JYJ 10年
    全站熱搜

    misse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