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I 01

上班時突然很想米奇,順手塗鴉的結果。 

同事經過時竟然問我「你是不是在畫朴有天啊?」

超開心~~~是說這位老師學生認真上課不好好巡堂還躲在錄影區塗鴉想男人是怎樣?!

然後親愛的芋頭我一定要用力抱你!!(芋:不用了我只想要有天抱妳走開!!)

妳真是個超貼心又可愛的米飯,謝謝妳義氣幫要上班的我搶票(啾)

重點是!!!還要親自把票送過來~~是為何米飯都這麼可愛T.T

芋頭我愛你!!(芋:可以不要嗎我只要有天愛我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NII 芋頭
    全站熱搜

    misse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