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chun  

親愛的,認識你超過一年了。

距離上次親眼見你沉靜如水的側臉,也不過是這樣的距離,但心境上的變化卻從滿溢的熱情轉化為細水長流的關注。

我想念你在舞台上的樣子、想念你低沉讓耳朵酥麻的嗓音、想念你握著麥克風開懷唱歌的喜悅,讓人從心底跟著你微笑。

yuchun BD 02  

可比起在舞台上看到你,我更希望你自在開懷。

我想念演繹不同人生的你──無論哪個你,都傾盡你對表演的熱情,讓我隨你又哭又笑。

堅守原則至極卻深情在睫孤意在眉的佳郎。

yuchun BD 04  

完全鬼打牆讓人想吶喊「不要理張美麗快來姐姐懷裡」的裕賢。

yuchun BD 05  

呆萌傲嬌始終情深不悔的柿子李恪。

yuchun BD 05  

yuchun BD 06   

滿懷傷痛愧疚卻強撐笑臉厚臉皮的瘋兔子正宇。

yuchun BD 07  

可比起在戲劇中看到你,我更希望你遇到好劇本,沉澱歷練最好的演出,即使只是小小的配角。

越發活得自在連帶身材也跟著自在發福的你,此刻是在高爾夫球場上揮桿、駕著遊艇出海、亦或是經過徹夜生日慶祝派對後全身蜷縮得像隻小蝦酣眠著?

其實生日也不過就是一年尋常的一天,但這真的要活過一定的年歲才能平靜地不把這天當回事;而你,從出道起跌宕起伏的十年間,我只願此刻的你,能體會那份簡單的平淡,即便你應該被全世界的米飯搞得一整天都噴嚏不止耳朵發癢,我最最希望此刻的你,就是平靜自在地過這一天,簡單地,活在當下。

yuchun BD 03  

願你,不忘初心。

願你,健康平安。

願你,每天活得有滋有味,簡單而幸福。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大男孩:)

yuchu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Park Yuchun 박유천
    全站熱搜

    misse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