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chun  

親愛的,要說我們心有靈犀嗎:)

這幾天阿痞非常詭異,常常連到一半就當機,要不就是一直跳出未登入訊息......加上10月中又要前往韓國了,在催稿大神Brett(是要Cue幾次XD)的逼迫下(你屁),打算迅速將積欠已久的遊記寫完,正當文思泉湧火力全開之際...

阿痞硬‧生‧生‧當‧掉‧了face03  face03  face03  

胎胎我嚇死了,因為一直以來我的文沒有備份啊啊啊啊啊啊!!偏偏本人超話癆文章都又臭又長阿痞要是當掉我文章救不回來真的會哭死!!

於是從晚上11:30一直瘋狂連阿痞,終於在12:30連上去,二話不說馬上備份,一備份完,我的龜毛病又發作了......開始看舊文改錯字,更新連結(剁手指!!!)為碼我要這麼龜毛,微~~~

但是半夜龜毛病發作是對的!!


1:28,所有人理應陷入酣眠,絕對不可能響起的Line傳來訊息,一看是JYJ,我知道是你。

隨意找了估狗大神,反正翻譯水準也就那樣,但可以看出今夜你的心滿滿的......

謝謝你,親愛的。

其實最近工作很不開心,公司完全沒有制度導致常常被凹把別人的工作丟到我頭上,但是捨不得可愛的孩子們,總想著再撐一下,至少撐到年終領完......今天基本上已經到了臨界點:被同事背後捅一刀、堅持不願意訂晚餐的學生回家跟媽媽說沒有吃飯導致媽媽氣急敗壞打電話來破口大罵......那一刻,我的理智真的完全斷線,在電話這端對著家長據理力爭,希望她理解放學時間至少上百個孩子湧入補習班,所以需要訂晚餐的同學至少前一堂課一定要登記......但是掛掉電話,我真的好累──你知道嗎?補教業其實就是服務業,我不應該忘記這個原則,我竟然對著客戶發脾氣......幸好有你。

幸好有你。

22:14,你傳來第一個訊息。

看到「유천입니다...!」我差點飆淚,但是車上還有我答應家長要順路送回家的學生,只好硬生生忍住。

你知道吧?對於我們這些在你口中億萬顆的鑽石砂礫,能夠在難過的時候看到你的訊息,即便只是簡單一句,都能夠瞬間被治癒──

我們的心很簡單,從頭到尾即便就是帶著想像去愛你,但總可以在自己喜愛的、你的任何一個樣貌裡得到安慰,你今夜徹徹底底安慰了我。

因為你說「平凡的一天就是一個願望」。

你再度提醒了我,時時刻刻,就活在那個當下──這不就是你今年生日時我對你許的願望嗎?這不就是我期望的、你能品嘗的簡單而平淡的幸福嗎? 

有天啊,真的謝謝你。

謝謝你分享你的感動,謝謝你的溫暖,謝謝你提醒我痛苦背後如果帶著溫暖的心與感謝,一切都會變好。

真的,謝謝你。

 

JYJ Line官方訊息》

2013.09.23 22:14

유천입니다...!
오늘 영화 소원을 보면서 느꼈습니다...
아픈 이야기를 따뜻함을 바탕에 두고 풀어 나가는
이 영화를 보면서 제 주변에 있는 가족과 친구들이 생각 났습니다.
그리고 팬 여러분두요.
항상 감사합니다. 그리고 우리 주변 사람들과 그 감사함을 나눴으면 합니다.
소원 정말 좋은 영화네요. 잘 봤습니다.

그리고 모두 꼭 봐야 할 영화 많은 분들이 보셨으면 좋겠습니다 ^^

我是有天…!
今天看了電影素妍後的感受…
看了這部將悲傷故事以溫暖為基礎來展開的電影
想起了我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們,以及各位粉絲們。
總是很感謝,並且想將那份感謝分享給我們身邊的人們。
素妍真是部好電影,好好地觀賞了。

這是大家一定要去看的電影,希望能有更多人來看^^
(翻譯By暖日呀呀)

《素媛》是講述性侵受害小女孩素媛和家人一起慢慢走出陰霾,重獲新生的溫暖感人故事。片名<소원>除是片中主角之名,在韓文中亦有"夙願/願望"之意。謝謝感性暖男朴與我們分享他的感動…^^
Fr:暖日呀呀


2013.09.24 01:28

영화 소원은..
이름.. 제목이 아니라..
누군가의 가장 평범한 일상을
소원으로 만들어 버리는
일상이 소원이 되는
아픈.. 우리 이야기..

특히 남자들은!!!!!
필히 꼭 봐야 합니다!

... 그런데 오늘 밤.. 따뜻함을 알기 위한 밤입니다...

電影  願望…
不是名字…或是題目…
是把某一個人最平凡的一天讓他變成是一個願望
平凡的一天就是個願望
痛的…我們的故事…

尤其是男人!!!!!
一定要看的電影

而今夜…就是為了體會溫暖的夜晚…


2013.09.24 01:43

경구 형님께서 영화 현장에서는 손빨래가 중요하다는 이야기를 해주시는
아름다운 밤입니다..

사람 냄새 나는 그런 밤.
저도 영화 찍으면서 손빨래 열심히 하겠습니다!!! ^^!!!!

景求哥跟我說  在電影拍攝的現場用手洗衣服很重要
真是美麗的夜晚啊…

有人情味的那種夜晚。
我也會邊拍電影  邊認真的用手洗衣服!!! ^^!!!!


2013.09.24 01:45

이상 유천이의 오늘 밤에 대한 끄적거림이었습니다..
여러분~ 좋은 꿈 꾸세요~

以上是  有天隨便寫寫的今晚的感想
大家~作美夢喔~

(翻譯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_JYJFCTW)

 

看到最後,我真的笑了,相信潔癖非常嚴重但又懶散的你會十分「享受」手洗衣服的快感的,朴老師:)

  

(看完廣告心滿意足被治癒的趴老師又有滿滿的能量可以去照顧學生了,泡杯Tio喝完睡覺去^^)

圖片來源見Logo

arrow
arrow

    misse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