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con09  

金大設計師,你的時尚語言實在太深奧,可以告訴我Hard & Soft到底要怎麼穿嗎?!face04  

打從在中要來開控我就煩惱到底要穿啥,畢竟在這個瘦子面前什麼腿都會變成象腿,還沒有立場說要吃飯。

一天只吃一餐,然後一週有一天都不吃東西,這樣對身體好哪招?!face01

難怪一直維持仙界身材讓我們凡人望塵莫及,但人可以不吃飯不能不穿衣(這位胎胎邏輯怪怪的......),雖然我也很想跟在中一起解開衣服的束縛開個天體營Partyface02  face02  face02  

可是人要懂得遮醜你說是不是!!!這點一年前尚未遭精成現在我怎麼看還是可愛大叔樣的阿朴(胎胎死盲目)深得時尚箇中三味,而我是鐵錚錚米飯當然輸人不輸陣,從首爾場Dress Code「純與不純」就跟蜜桃討論怎樣穿才對──結果我不過說個不如穿白襯衫??手腳快得不得了的蜜桃馬上建議我白襯衫+皮褲+黑色內衣,像這樣:

JJcon01  

胎胎我可是端莊賢淑春風化雨的趴老師(並沒有這個人好嗎......),這樣穿像話嗎?!立馬打槍。

接著日本場沒節操的金某人變本加厲,Dress Code改成S&M還要大家不准想歪。

S&M?!S&M?!S&M?!(胎胎不要那麼激動......)

在中你真的是我Soulmate啊(不是Chilia嗎XD)怎麼知道姐姐內心燃燒著奔放的腐女小宇宙?!虐待與被虐待是愛的至高無上表現根本就是這世界最精妙的發明(喂)face05  

立馬又跟蜜桃討論怎麼穿才好。

桃:「不如穿個網襪?!」

一聽就很情色對吧?!這太不符合平日以愛心循循善誘學生趴老師的風格了,提案否決。

桃:「那就改穿吊襪帶吧!!」

JJcon02  

我的朴有天啊!!←大方偷蜜桃梗XD

是很不純又SM,但是我是有氣質的文青米飯耶怎麼可能這樣穿,我害羞!!(羞屁),稍微調整概念後變這樣

JJcon03    

但是蜜桃一直嫌我褲子不夠短,搞得我很阿雜,於是自暴自棄想說乾脆學阿朴穿白襯衫+牛仔短褲算了,蜜桃馬上精神來了,還說要有毛帽才有Fu

JJcon08  

但是毛帽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的,而且我比較喜歡鉚釘軍帽系列,像這樣face02  face02  face02  

JJcon12  

或是這樣配白襯衫face04  face04  face04  

JJcon13  

於是兩相結合變這樣

JJcon04  

鉚釘軍帽、白襯衫、牛仔褲、夾腳拖(大腳趾還高高翹起來唷),活生生就是我跟阿朴相愛的證明啊是不是!!!(這位胎胎妳夠了......)

給超愛我的阿四看了以後,她選第一組Look,理由是這樣我和阿朴太相配face04  

但是蜜桃大聲叫好說完全米飯精神,因為第一組Look看起來腿太長她忌妒(不要造謠XD)

於是三心二意雙子龜毛精神發揮到極致的我陷入人生最困難的抉擇──

↑這位胎胎你鋪梗鋪好長XDDDDDDDDDDDDD

是要很文青有氣質腿又長吸引在中注意、還是完完全全走米飯路線展現我跟阿朴有多相配。(真的夠了!!!!)

當我跟蜜桃說第二組Look外套超難配,她竟然說隨便穿才是阿朴Style,說時遲那時快,我竟然鬼迷心竅說:「不要逼我穿阿伯吊嘎加短褲還有夾腳拖!!!!」蜜桃立馬回答就這樣!!!

就這樣?!就這樣?!就這樣?!

JJcon06  

還是這樣?!

JJcon08  

然後我發現我跟阿朴真的相愛啊~~因為我們有情侶鎖骨

JJcon11  

所以我到底要怎麼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face03  face03  face03  

是要很文青有氣質腿又長吸引在中注意、還是完完全全走米飯路線展現我跟阿朴有多相配、還是阿伯吊嘎短褲夾腳拖展現愛的鎖骨?!?!

這不是人生最困難的選擇嗎?!?!

所以親辜們幫我票選吧~~雖然我最後可能還是選擇吸引在中哥先XDDDDDDDDDDDDDDDDDDDD(喂)

arrow
arrow

    misse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