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11  

在中啊,你就是我生命中的那道美好風景啊face02  face02  face02  

話說臺灣光復節那天,胎胎我穿著一身阿朴NII穿搭風準備上班,耳機裡是在中讓我愛到爆的《Butterfly》,車才剛騎出地停、轉了個小彎,耳裡正是在中唱到「Butterfly~~」那句激昂的長音,一陣天旋地轉──

胎‧胎‧我‧瞬‧間‧像‧蝴‧蝶‧一‧樣‧飛‧出‧去‧了face04  

是的,我被車子撞飛了,當下我腦袋裡先關心的是我新買的NII阿朴外套

YC01  

車子、還有工作(天生賤命沒辦法((苦笑

事主是台Mini Cooper的主人(還有空注意車子廠牌真是以前在汽車界工作的職業病),她忙不迭問我人有沒有事,我才後知後覺自己受傷,但是我顧不得嘴角血流如注(事後縫了四針,我還要看在中啊可惡!!),簡短跟老公講我被撞的地點(也不過就社區後面不到50公尺路口),馬上就打電話跟老闆請假(這位胎胎是有多愛工作啊......)。

本來救護車想送我到住家附近的醫院,但那家醫院風評奇差,都已經跟救護人員說去好友工作的地區教學醫院了,但是員警竟然說:「小姐,我們這樣作筆錄不方便,還是去XX醫院吧。」

醫院有多爛就別提了,嘴角縫了四針、但是頭痛頭暈想吐完全沒檢查,手腫到快兩倍大草草照兩張X光,然後?然後我就被說可以回家了face03  

因為最近被老闆凹太慘,加上有腦震盪現象,老公堅持我要請假在家休息一個星期,本來還想這樣好嗎,結果晚上老闆打電話來第一句話就是問我隔天能不能上班,我說應該會請假一天她超不爽......

套句好友說的「都腦震盪了就是要你在家放空休息,要順應天意!!」加上隔天我又氣喘加嚴重暈眩掛急診,於是我乖乖請假了←那現在打文哪招face05  

至於標題寫的,就是對一個工作狂來說難得放空真的很無聊啊face03 ......是有多無聊字那麼大XDDDDDDD

所以還好我有JYJ,這兩天蕊了越南Road Show,雖然收音超爛阿朴有點腫但是在中一樣美俊醬單手倒立好帥就是讓人心花開face02  face02  face02  

 

〈Get Out〉阿朴都跟得上節拍唱歌好有力我當場親媽心氾濫啊

 

 

〈Empty〉俊醬單手倒立真是帥炸!!!!

 

 

 

至於我的近況......哈哈哈,為了避免嚇到大家請有心理準備(沒有人想知道好嗎)......左手掌外側骨頭裂傷、左中指小指輕微脫臼、左無名指脫臼骨折、左嘴角縫四針(相較之下最不痛XD)、輕微腦震盪,以上。

最後,騎車一定要戴安全帽,要不是我那頂快2000大洋的安全帽,肯定不是輕微腦震盪啊(燦笑)

arrow
arrow

    misse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