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02   

離開或是出發,端看當下一念。

最近關於三個孩子的紛紛擾擾在網路上流傳甚廣,各種陰謀論漫天飛舞,小白無一例外又中槍,看在眼裡,恨不得配桶爆米花才是點題。

然後我每天聊天的Chilia芋頭同一天被些白癡言論戳到,我更覺得有些人就是無聊吃飽了撐著沒事幹兼且白目,我們就是網路歌手JYJ飯自己在自己家花癡開心得很,你一個偽東神團飯實則浩珉飯來踩場討罵挨只能說活該(對,我這人就是護短!!)

說真的我不是很常看那些言論,雖然微博上有關注些飯,但是基本過於唯飯言論我直接取消關注,畢竟我雖然是米飯,本質上是團飯──那些網路上罵得開心黑得煞有介事的言論我一律當小妮子不懂事,妄想以為這樣歐巴就會記住自己自此被青睞飛上枝頭雙宿雙飛又不是言情小說不是?

飯愛豆最終就是自爽。

你喜愛的那人從頭到尾,就是你對理想型的一種投射──你是顏飯,遲早有更俊俏風度翩翩的氣質把你迷了去;你是音飯,難保哪天音樂風格改變不對你的味你確定還會高舉支持大旗?你是劇飯,萬一歐巴接了個你超不喜歡的角色你照樣吞下去?得了吧,真飯到這樣那叫腦殘不叫飯。

如果你真的飯上了愛上了,你會希望他好,但那個好是你期望他做的,還是他真正想要的?

我們自以為很了解的那個人,你確定你就是百分之分跟他心意相通?

這世界就是一個人赤條條來,一個人光溜溜走,沒人可以代替別人過他的人生,你這廂幫歐巴打抱不平義憤填膺他那廂高爾夫球照打夜店照泡足球照踢日子過的舒心又自在,你何苦來哉?

還不如替他開心,想著我歐巴就是厲害,就算大半年沒有曝光沒有廣告不過就跟兄弟一起開了巨蛋控出席了會員週,還是拿了2013上半年最具影響力韓流男星;就算剪了黑道大哥更生人頭照樣一堆妹子追著他跑,儘管嘴上喊著還我朴萌萌,還是看得兩眼都是星星粉紅泡泡嘴角禁不住上揚;就算日子過得滋潤至極變身高球選手朴圓圓,但是每天睡到自然醒高興接工作就接,不爽接就去玩遊艇打高球跟朋友喝酒豈不快活?

他在$M時你喊著前公司沒人性壓榨他,現在他自己選要開心過日子你就罵小白不幫他接工作我都要懷疑你是不是飯愛豆飯到精神分裂。

再說說大哥,我每每看到對岸麻麻飯就要翻白眼。

在中現在過得很好啊,不是每天看書過著哲學家日子又不忘連絡朋友,開心自在得很?

你真的用心了解過在中,就知道他真正在乎的是什麼人什麼事──發生過的一切他不會抹煞,但是人總要往前走,東神非常非常美好,我至今每天都會聽東神的歌(對我來說只有五人才能叫東方神起,現在浩珉就是浩珉,請不要混為一談謝謝),我感謝東神時代高強度的工作磨練他們的身心與現場能力,沒有那種日子,人沒辦法急速強大,就算$M再糟糕再邪惡再吃人不吐骨頭,韓國第一造星工廠的確有兩把刷子,要不你看不到現在的金在中。

人總會抱怨總會說某某某糟蹋了誰誰誰的人生,但是,人生真的就是不斷的選擇而已。

今天你要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與信念而戰,所以你選擇離開出走,即使知道可能一輩子不站在舞台上你還是義無反顧地走,這是Guts、這是勇氣、這是Always Keep The Faith.

今天你相信公司有更強大的力量可以讓你一直站在舞台上、可以給你更安穩的規畫、可以守住東方神起這個名字(即便只是個名字),所以你選擇留下,這也不是短視近利或膽小,就是個選擇而已。

所以有什麼好吵的我真不明白。

今天你飯JYJ你就否定米花秀三人曾經在五人時期的美好與朝夕相處的感情?

坦白說,若他們真的那麼無情,我不會愛他們。

沒錯,說穿了米花秀就是為錢離開$M,那我問問你:你沒日沒夜為公司賺錢,從出道到撕破臉為止五年來每天睡不到兩小時,常常睜開眼睛還要想想今天在日本還是韓國,在日本人氣高漲同時看著故鄉一票後輩追趕上來、伴隨著對人氣可能下墜的不安,然後拿到完全不對等的報酬,說是公司也要養人,你沒有脾氣?!那我只能說你是聖母。

除非你自己當老闆,只要你是別人員工一天,我不相信你完完全全食君之祿、擔君之憂──你今天幫公司賺得滿缽滿盆,你不會想要加薪?就算是股東都會要求合理的分紅,更何況是上前線打仗拼死拼活的人?

認真工作要求合理報酬有什麼不對?!最好你把命賣給公司還跟老闆說為公司而死是你的榮幸。

今天會罵就是因為出走的三人傷害了你身為仙后的情感不是?!所以說穿了,米花秀出走讓美好的東方神起瓦解了就是該死。

然後呢?

你確定他們不走,東方神起就會變成另一個神話?!

SJ還在線上,閃弟也在線上,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現在$M力捧的是嫩弟弟團EXO,這就是現實。

妹子迷愛豆真有那麼專情?人都喜新厭舊,不要跟我說從小到大你就飯這麼一個愛豆,對別人就是心如止水完全沒有變過(Chilia你專情我知道,不要跳出來謝謝XD)

我對浩珉沒有意見,即便私下聊天我蠻常表老鄭(喂),但是我認同他的努力;至於昌昌,從早年看得出來他不是完全適應藝人身分到現在他希望把自己角色做好這個態度我欣賞──但是我沒有辦法接受演唱會不唱現場,即便這是$M常態也一樣,我寧可聽到你高音上不去破音岔氣(對,阿朴我在說你XD)也不要你給我一個完美的對嘴秀,要這樣我回家用我老公的百萬音響搭配大螢幕看得更爽還可以躺著看。

就像我一開始講的,離開或是出發,端看當下一念。

我不是資深仙后,對東神的喜愛完全是因為去年入了米坑追著阿朴的過去開始,五個孩子的合音打動我、音樂打動我、感情打動我,四巡巨蛋場完完全全震攝我,讓我成為仙后無悔,但是因為臨老入花叢,我格外看得明白──

所有的團體,最終都是要分開的,無一例外。

今天他們分開了,哪天年紀大了鮮嫩多汁的弟弟們追上來為了再賺一票合體也不是不可能,何必想不開?

記得當下的美好與感動,就夠了。

飯浩珉的人心疼著留下的兩人,那份心疼與強大的愛並不是讓你拿來罵米花秀的不是──如果你真真切切地喜愛浩珉,你會否定他們美好的五人時光嗎?!

就是因為知道他們曾經的情感與美好,只是立場不同而分手,何必口出惡言。

每份情感當下都是最最美好,如果你否定了那份美好,就是否定自己當初的選擇──所以我飯JYJ,成為五人的仙后,敬佩米花秀三人的義無反顧,並不代表我就要站在浩珉的對立面。

就像分手,你永遠會站在你支持的那一方講話,可是你去否定你心疼對象當初的選擇不是在他臉上賞一巴掌提醒他當初的選擇多愚蠢?

我沒有辦法確切地形容當我看到曾經笑得一臉褶子沒心沒肺要哭就哭要笑就笑、訪談中說過自己最怕小蟲子的有天說出「最可怕的是人心」那種心疼。

要怎麼樣的傷害才會這麼說?

做為一個東方神起解散後的五人仙后,我寧願他仍是那個在節目裡對著遠方的有煥哭喊著我愛你的青蔥少年;寧願他仍是那個在武道館看著台下仙后如癡如狂然後哽咽著唱不下去的秘奇有天;寧願他仍是那個說著東方神起是他的全部屁癲屁癲的小屁孩。

直到我聽了他在JYJ Magazine裡說他心情不好時,就會聽的歌。

 

他看透徹了,這樣的透徹是他用多少辛酸換來的,我只能心疼卻也明白,那些痛苦是他的養分,我再心疼也不能代替他痛。

所以只要他好,我就好,不管他的選擇是什麼。

因為,飯愛豆就是自爽就是圖個開心。

你為了這個最熟悉的陌生人哭笑,在安全的距離裏談一場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的戀愛,最終,是滿足自己的那份少女心。

請你,記得自己愛上這個人的初衷與那份美好。

請你,支持你愛的人所有的決定。

請你,為你愛的人留存美好與柔軟,讓所有時刻都是無瑕的美麗。

請你,無論站在哪一邊,都記得那份為他們心跳的雀躍──你可以心疼、可以憤怒、可以不滿,但是請記得,人生是他的、日子是他的、他要開心不開心,都是他的選擇,而你能做的就是支持他的所有選擇,並且,為他保留那麼一點溫柔,而非謾罵。

那麼,就算有一天,這場戀愛突然成為過去,你也會在想起來時微笑。

因為你能愛這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理解與支持,請把時間留在花癡幻想傻笑星星眼而不是造口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JYJ Epitone Project
    全站熱搜

    misse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