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le yuchun  

人生那麼長,在自己的位置上繼續好好活著,就是最美好的一件事。

《Thress Days》演完了,說悵然有點言過其實,但的確心裡有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情緒,但感謝是這樣的結束。

所以儘管有些小妹妹又嚷著小白對有天不公平,我倒覺得這樣休息很好,他可以把肩膀的傷養好,好好地練歌練舞畢竟團專要出了是不是(麻煩一定要出啊!!哥三都要去當兵,難道未來兩年要我繼續在天堂嗎XD)

但是,淫雨霏霏的天氣,格外想念朴歌手,雖然在中《Triangle》亮眼得讓我驕傲得揚起嘴角,我還是想念那個唱現場不穩定,卻總是一把嗓子直直唱到我心裡的有天。

於是,我點開091212 Smile Again Fan Meeting他自彈自唱的〈Fan Song〉。

 

 

<FR:jyjbest>

 

專注彈琴唱歌的他很美,真的很美。

他喜歡的和弦有個特色,在三度之內盤旋迴旋,大量地往返,重重地就會敲到心裡去,120914 FM上〈That Song〉的伴奏如是,這首歌如是。

最喜歡他唱完歌,2'46秒左右那個笑靨,因為他清楚知道他要傳達的東西完整地直達現場粉絲們的心底:那個時間點剛剛出走,仙后們的眼淚跟紛紛擾擾他不可能不知道,於是他唱了這首歌,歌詞是這樣的:

 

〈Fan Song〉  詞/曲:朴有天

即使你的心敲著我的肩膀
即使你淚流滿面撫摸著我
即使你的祈禱喚醒沉睡的我
即使你離我而去
我也沒關係 

但是可以每天都記得我嗎?
可以記住那時候嗎?
我把感謝留在你的身邊
這樣我就可以傳達給你

我會先敲你的肩膀
我會先淚流滿面撫摸你
我會先用祈禱喚醒沉睡的你
即使是一瞬也不會忘記你 

因為那就是你
因為那就是你
因為是我的你
我的你們

 

出走後的有天惜字如金,甚至可以說不太表露真心,但我想,真心愛他的人會懂他,這樣一個自由的靈魂被摧折至忍無可忍決定提告,現在的沉默是金是他最好的方式。

〈無名歌〉他的憤怒清楚明白,但對著粉絲還是說著「可以相信我們嗎?可以愛著我們嗎?無論何時我們會一直努力,可以一直在我們身邊嗎?

 

〈無名歌〉

 

<FR:Meggy Pan>

 

那麼,還要什麼呢?

對他,就相信他的全部決定就好,儘管,我是如此想念朴歌手,在台北的雨天午后。

<圖片來源見logo>

 

arrow
arrow

    misse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