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ocean taiwan  

唯飯真的沒有錯,一顆心就那麼大,很難再裝下其他星星,我懂。但,正因為 JYJ 的信念與勇敢曾經讓我深深感動,所以我支持紅海,這是守護他們的信念與初心。

這兩天我隔壁芋頭家掀起大戰(樓已經蓋到130多樓,快努力幫她蓋!!←愛看熱鬧XD

但,同樣是愛,有分誰的愛比較高貴嗎?真的沒有。

你只愛有天 / 在中 / 俊秀,我真心感謝你。

因為你願意花時間追逐這顆在我們現實生活中沒有交集的星星,把他放在心尖尖上的位置守護著,不想他受到一點傷害,只希望他得到最好的關注最棒的待遇,這樣的心,我們團飯和你無分軒輊,所以俊秀受委屈我們會心疼、在中抱病仍堅持參加FM筆談我們會感動,有天每當有新戲上映拼著兩個半月掛黑眼圈上班也要追On檔。

大家的心都一樣,愛,也是一樣。

就拿最近紅到我認為有點失焦的冰桶挑戰來說好了。

看到小乳牛俊秀在藝術殿堂頂樓當頭淋冰完冷到有點崩潰的樣子,我只覺得他好可愛而且還帶種地點名公司三大前輩,但轉念想俊醬的撒嬌無人能敵,只要他點名我就算胎胎我心臟病又有氣喘一樣給他淋下去最多掛急診(胎胎不要離題......)

看到在中重感冒,還老老實實地淋了一大桶冰,看到影片我只有滿滿的心疼還被在飯笑說我太親媽。

這些,我們的心情都跟你一樣。

你堅持著要舉個人應援色,我懂。

萬千星海中,我希望我愛的人看到屬於他的顏色,用我手上的星星點亮他眼底的閃亮,告訴他:

我在,我一直在,我為你而來。

這樣的心情我們團飯也有,但因為我們實在太愛本命,因此無法不愛其他兩人,我們想用手上的那盞燈告訴我的本命:

我在,我一直在,因為知道你把另外兩人放在心尖尖上寵著愛著,所以我點亮手上的紅色星星告訴你,我陪你一起愛。

愛難道真的有分顏色嗎?

我只衷心希望,我愛的有天往下一看,一整片浩瀚的紅海從他出道伊始未曾改變,說著「就算時光變遷你變成大叔了,就算你現在比較喜愛演戲了,我還是愛著那個遠渡重洋追夢、愛唱歌作曲的勇敢少年,我們會永遠做你萬千鑽石砂礫中最閃亮的鑽石」;但我也曾為了他生日FM那片浩瀚的藍海震懾,這些,眼裡只有有天的你知道嗎?

我只衷心希望,我愛的在中往下一看,一顆顆閃爍的紅色星星訴說著「不要擔心,我們一直愛你,十年後二十年後都愛你,我們會永遠做你永不掉落的睫毛」,安撫他曾經因為人氣焦慮的心;但我也曾為了他日控時那片綠色的星海與三日月落淚,這些,眼裡只有在中的你知道嗎?

我只衷心希望,我愛的俊秀往下一看,一汪浮沉著熱力紅色岩漿讓他眼底一亮,忙不迭叫燈光師關掉大燈只因為我們告訴他「小太陽、小可愛、小翹臀,我們一直都在,就算人氣像泡沫一樣,你就是我們心目中亞洲第一海豚音、第一唱跳色藝俱佳的藝術家,我們會永遠做你決不破滅的泡沫」;但816港控的桃紅海出現的瞬間的確讓我感動於你們的不離不棄,這些,眼裡只有俊秀的你知道嗎?

你的愛和我們的愛都一樣,只是我無法只愛有天,因為有天把在中俊秀刻在他的胸口和信念放在一起;我無法只愛在中,因為在中把有天俊秀刻在他的脊梁骨上須臾不曾分離;我無法只愛俊秀因為他親口在809首爾控上著急地說在中有天在他心上,「In My Heart」。

我們的愛我知道你無法理解,但我知道你能理解愛不是嗎?否則你為了他堅持著告訴他舉個人應援色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告訴他你愛他。

那麼,能請你理解一下我們嗎?

正因為愛是一樣的,所以我理解你,但我只希望我愛的那個人往下一看,一整片整齊劃一的顏色,乾淨純粹沒有半點雜質,而剛剛好,他們的官方應援色是紅色,所以我義無反顧要紅海──你有認真想過,既然三子都出走了,為什麼還是用紅色?

出走無關其他,選擇不同、理念不同,所以米花刻了Always Keep The Faith在心上提醒自己勿忘初心。

因為紅海是他們出發的信念與初心,所以我許他紅海。

如果,JYJ的官方應援色換成藍 / 綠 / 桃紅,那麼我就義無反顧給他藍海 / 綠海 / 桃紅海。

可以請你稍微理解一下我們嗎?

我要給的,不是顏色,是他們的信念與初心。

我要給的,是全場用手上整齊劃一的顏色告訴他:你在我心上。

我要給的,是那份沒有人可以取代,但你我都懂的,毫無保留愛他們的那顆心而已。

可以請你稍微看一下嗎?

ugly ocean  

因為你的心就是裝不下其他人,所以手上那盞星芒獨獨在萬千紅海裡閃爍著,而其他和你一樣只為心尖上人兒而來的那些人也是一樣──結果我們共同放在心尖上愛著的他往下一看,紅海雜著星星點點──說我龜毛也好、說我完美主義也罷,你真心認為這樣美嗎?

不要再跟我說只要他親口說要紅色我就給紅色──愛沒有顏色,但是三子參與公司事務與意見,官方手燈是紅色我就給紅色。

不要再跟我說要看純粹紅海去日本──兩岸三地那麼多飯,為何還要遠渡重洋才能有紅海?日妃能夠在網路上串聯給滿滿的櫻花應援、手幅應援,難道我們不能?

red ocean  

愛沒有顏色,人才有,如果你真心愛他,可不可以,請你理解並支持官方應援紅海。

還有,如果你真的願意花時間理解一下,請你看看團飯怎麼做:

 

節錄自[PTT amberfish (Miao) -- 911控 來自遠方的應援!
https://www.ptt.cc/bbs/JYJ/M.1408630640.A.07D.html 

 

我想幫助的對象是:非常喜歡JYJ也已經排除萬難在時間上OK,但是存的錢就差那麼一些些的人。這份小小的心意是3000元,可以買一張2800元的票,但是我希望你本來就有想要買票而不是想要得到免費票,所以分成6份500元,這樣(希望)就有6個人可以進場了!其實這只能算是小小補貼,畢竟我還要存其它日巡場或是去南極的旅費跟票錢。

 

正因為我們和你一樣愛,所以我們願意把愛傳出去,我理解你無可取代的愛,那麼,可不可以也請你,理解我們想要在自己家鄉給他們超越日韓感動純淨紅海的那顆心?

因為捨不得,捨不得任何一個人在台上往下一看不是那片純粹。

因為JYJ是一體,因為他們三人把對方視為生命共同體,所以我們守護他們的信念與初心。

因為這些,所以我們要紅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紅海 初心
    全站熱搜

    missen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